:::

新聞焦點

情人節宜嫁娶。彰化結婚共115對新人登記結婚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9/02/14
|
瀏覽人數: 66人
  今年情人節是農曆正月初十,雖然還沒過完新年,但在農民曆上可是記載宜嫁娶的好日子唷! 
  彰化縣許多民眾選擇在這天至戶政事務所辦理結婚登記,共有115對新人完成結婚登記。 
  選在今天完成結婚登記的林先生表示,在情人節這天登記,以後情人節跟結婚紀念日一起過,可以提醒自己以後比較不會忘記。陳小姐則表示,並沒有特別看農民曆,是因為想選一個特別的日子才來辦的,知道今天剛好是宜嫁娶的好日,特別開心,覺得受到祝福。 
  今天彰化縣各戶政事務所陪伴新人度過一個浪漫的情人節,彰化縣戶政人員們都感受到新人們的粉紅泡泡,民政處也祝福大家有情人終成眷屬、婚姻幸福美滿!!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