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彰化縣新春宗教行 眾神給您好運一整年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9/01/29
|
瀏覽人數: 70人
  農曆春節將至,想要接受滿滿的祝福嗎?來彰化縣就對了!彰化縣許多宗教寺廟團體都會選在新年期間舉辦特別的活動,適合闔家一同前往參觀體驗宗教文化之美,祈福又開運。 
  除夕夜和樂圍爐完,不妨前往鄰近的宗教寺廟團體體驗相關活動,今年除夕夜當晚,搶頭香活動有彰化市南瑤宮及和美鎮龍華慈惠堂,鹿港鎮天后宮八音鬧廳及金鑼開鑼儀式、福德祠財神爺登壇賜福,溪湖鎮福安宮溪湖媽花燈展示,芳苑鄉福海宮送發財金吃湯圓,芬園鄉寶藏寺開廟門活動擲筊發錢母等。農曆初一當天,新春團拜有員林市興賢書院及秀水鄉秀水華龍宮,擲錢母活動有彰化市南瑤宮及北斗奠安宮,彰化市佛光山彰化福山寺新春禮千佛法會,和美鎮龍華慈惠堂發紅蛋撥蛋殼去舊運活動,溪湖鎮永安宮提供平安餐,伸港鄉福安宮發福袋,芳苑鄉普天宮提供參香信徒享用湯圓,永靖鄉甘霖宮發紅包活動。農曆初二當天,大村鄉大庄慈雲寺中午有提供平安餐供參香信徒享用等。這一系列活動,讓十方信眾齊聚彰化縣迎新送舊,豬年諸事吉祥、福財安吉、天官賜福好運到,感受彰化縣濃濃的新年氣息及滿滿的眾神祝福。 
  彰化縣政府同時呼籲,禮敬神明應以落實公益為先,進行宗教活動時,能夠同時注重環保,配合減量或不使用香品、紙錢,或以糧代金、心香祭拜等環保祭祀方式,減少有害物質,降低空氣汙染,以創造優質的宗教信仰文化與生活品質。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