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彰化縣籍役男子弟兵405人入營成功嶺 王惠美縣長前往成功嶺探視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9/01/09
|
瀏覽人數: 94人
  彰化縣長王惠美9日下午由縣府民政處長賴致富、彰化軍人服務站長劉訓誠、專員潘道生等陪同,前往成功嶺探視陸軍第0086梯次軍事訓練縣籍子弟兵入營役男共405人,受到政戰主任傅如淵上校、營區長官及役男熱情歡迎。王縣長期望役男在服役期間都能平安順遂,好好照顧自己,讓家中的長輩們及家人安心。她也請部隊長官務必多多照顧彰化子弟兵,縣府團隊是大家堅實的後盾,期望大家能夠平安、順利在成功嶺完成訓練。 
  王縣長表示,她期望大家利用服役這段期間把自己的體能鍛鍊好,也好好準備退伍之後要做的事,與其他社會新鮮人相比,就贏在起跑點上,也呼籲大家遠離毒品,與人交往,金錢關係要清楚,金錢的使用要量力而為,維持良好的信用,勿以小失大。 
  王縣長指出,入營退伍後,職訓局與就業服務站在找工作方面可提供相關協助,以及職訓相關資訊,可以多加利用。 
  王縣長同時勉勵役男們,要相信自己是最棒的,不用怕遇到困難,重要的是,要用什麼方式去解決,這才是最重要的。凡是都要往積極的方向去思考,痛苦也是一天,快樂也是一天,轉個念頭,生活會更不一樣。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