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田中鎮代理鎮長交接典禮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8/11/28
|
瀏覽人數: 57人
  107年11月25日田中鎮鎮長謝文賢不幸辭世,依據地方制度法第82條規定,由縣府指派本府參議王玟升代理鎮長職務至本屆任期屆滿為止,並於107年11月28日上午10時在田中鎮公所辦理交接儀式,並由縣府民政處長陳逸玲主持並擔任監誓人,由主計處長蕭秀瑛擔任監交人。 
  謝文賢鎮長長期服務於地方,對田中鎮的發展貢獻良多,縣府感懷謝鎮長對田中鎮的全心付出以及對本縣縣政推動的支持。在新任鎮長就任前的這段期間,由縣府指派本府參議王玟升代理田中鎮鎮長處理鎮務,持續推動田中鎮之建設與發展,以確保田中鎮民的最大利益。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