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歡迎縣內攜老扶幼踴躍參加內政部「萌虎戰記:大地守護者」線上遊戲拿大獎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8/11/09
|
瀏覽人數: 43人
  臺灣宗教團體基於教義的啟示與犧牲奉獻的精神,積極投入公益慈善與社會教化事業不遺餘力、以身作則,發揮人飢己飢、人溺己溺的大愛精神,想知道相關宗教行為如何兼顧公共利益嗎?內政部對近百種宗教物品(行為)進行視覺化及屬性分類介紹,製作「萌虎戰記:大地守護者」數位遊戲式教材,訂於107年10月16日至11月16日舉辦「萌虎出任務挑戰賽~大地守護者就是你」推廣活動,參加者只要在活動期間內完成遊戲指定任務,就有機會帶走精選好禮!活動獎項有IPhone XS、相片印表機、藍芽耳罩式耳機、運動手環等總價值十萬元以上。分享越多次,中獎機會越高!歡迎縣內攜老扶幼踴躍參與。 
 
活動網址:https://good.fishweb.com.tw/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