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縣府用心辦理107年下半年替代役役男法紀教育暨在職訓練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8/10/29
|
瀏覽人數: 73人
  為強化替代役役男服勤紀律,彰化縣政府10月26日於彰化演藝廳及府前廣場辦理「107年下半年替代役役男法紀教育暨在職訓練」,由林明裕副縣長代表縣長魏明谷出席,縣府民政處長陳逸玲陪同,計有彰化縣境內各機關服勤役男包含醫療役、司法行政役、環保役、社會役、公共行政役(含家庭因素)、土地測量役、警察役(含矯正機關)、消防役等8種役別131人熱情參與。 
  林副縣長代表魏明谷縣長勉勵役男,在單位服勤時要克盡職責,協助機關運行,更要以親切的態度展現服務的熱忱,站在為民服務的第一線,協助解決民眾疑難,為政府公共事務注入熱情新血,提升社會服務效能。同時,鼓勵大家不管在哪個崗位,擔任著甚麼工作,盡情發揮長才與活力,關心國家社會,持續的鍛鍊自己,為公共服務注入活水,成為國家社會向前走的重要力量,並誠摯期許所有在縣境內服勤替代役男皆快樂服役、平安退役。 
  本次法紀教育暨在職訓練,縣府特別聘請魏嘉德及陳旺位2位教官,為替代役役男進行服裝儀容檢查及基本教練,以提振役男服勤儀態。另邀請內政部役政署詹大隆先生進行「替代役役男管理實務及案例宣導」講座,透過實務訪談案例與相關權責說明,讓役男對服役期間應盡的義務與應享的權利有更明確的認知,增進替代役役男法紀觀念。 
  承辦單位縣府民政處表示,透過定期舉辦法紀教育、在職訓練,提供役男們服役經驗交流的平台,增強役男知識學能,讓所有役男在服役中學習、成長,俾利未來人生舞台上得以展現長才、造福人群、利益社會,服勤有任何需服務之處,歡迎電洽服務專線04-7531731、04-7531733。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