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2018彰化縣績優宗教團體表揚大會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8/10/19
|
瀏覽人數: 47人
  彰化縣歷史悠久,宗教信仰文化發展甚早且十分蓬勃,本縣登記有案寺廟總數為857座,為鼓勵縣內宗教團體一同投入社會公益慈善、社會教化等事業之目的,彰化縣政府於本(107)年10月19日在花壇全國麗園大飯店辦理「2018彰化縣績優宗教團體表揚大會」,藉此次表揚獲提名之宗教團體,以其影響力拋磚引玉,鼓勵縣內宗教團體一同響應公益慈善事業。 
  此次獲獎名單為彰化市「財團法人基督教會彰化主恩靈糧堂」、彰化市「開化佛院」、鹿港鎮「天后宮」、員林市「開林寺」、社頭鄉「清水岩寺」、社頭鄉「泰安岩」、二林鎮「仁和宮」、二林鎮「觀音堂」及永靖鄉「甘霖宮」等共計9座宗教團體,過去不遺餘力投入社會公益,包含教育、環境保育、弱勢關懷、文化傳承等各面向,其成果更是受到社會各界的肯定和讚賞,縣長魏明谷除對這些獲獎宗教團體表達肯定與感謝外,也鼓勵縣內宗教團體能夠見賢思齊、持續興辦公益慈善,執善而行,成為改變世界的力量。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