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8 9年次徵兵及齡男子兵籍調查網路申報作業開跑了!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8/10/18
|
瀏覽人數: 59人
  89年次男子,即日起至11月30日24時止,可以利用手機、平板電腦等各種電子裝置由彰化縣政府民政處及內政部部役政署網站首頁點選進入「兵籍調查線上申報」系統,輕鬆完成兵籍調查作業,建立役男基本兵籍資料,不再需要親自或勞煩家長前往村里幹事通知地點申報。 
  中華民國男子依法皆有服兵役之義務,須在19歲徵兵及齡前一年底至當年2月間接受兵籍調查,建立兵籍資料,以作為後續役男徵兵處理作業之依據。89年次男子如未在學亦無升學意願,愈快上網申報可愈快安排徵兵檢查、徵集入營,方便役男生涯規劃。 
  彰化縣政府再次提醒89年次男子記得於系統開放期間(即日起起至11月30日24時止)主動上網申報。也不要忘了提醒周遭同年次的同學即時上網申報。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