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埤頭鄉中和村集會所活動中心熱鬧落成 陳副縣長代表魏縣長出席啟用典禮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8/09/18
|
瀏覽人數: 188人
  埤頭鄉中和村目前村內人口約有1800人,社區活動中心是村民聚會的主要場所,為滿足當地居民更多的活動空間需求,並促進環境綠美化,在縣府及公所的合作努力下,獲得106年度內政部核定補助新台幣400萬元,縣府補助172萬元,總造價572萬元的中和村集會所活動中心於107年9月18日正式啟用,彰化縣副縣長陳善報代表縣長魏明谷與會。 
  陳副縣長表示,十分感謝各界的大力支持,這座嶄新且舒適的集會所才得以順利落成啟用。期盼除了讓居民舉辦技藝交流活動或研習集會使用以外,也能提供地方長輩日照或長照服務,建立社區關懷據點,打造居民間互相照顧,具備自主權和選擇權的「在地老化」生活圈。 
  現場與會貴賓還有立法委員洪宗熠、王惠美、彰化縣議員劉淑芳、埤頭鄉長吳錦潭、埤頭鄉民代表會主席張景舜、縣府民政處長陳逸玲、建設處副處長陳威宏、明道大學總務長許海森、明道大學副秘書長許家榮、各級民意代表及地方仕紳等人與會。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