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魏縣長前往成功嶺探視縣籍一般替代役第192梯次及研發替代役第74梯次入營役男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8/09/13
|
瀏覽人數: 63人
  彰化縣長魏明谷今(13)日下午由縣府民政處副處長邱錦模、彰化軍人服務站專員潘道生等陪同,前往成功嶺替代役訓練中心探視縣籍一般替代役第193梯次及研發替代役第75梯次役男共117人,受到役政署替代役訓練中心執行秘書蔡清志、中心長官及役男熱情歡迎。魏縣長囑咐役男天氣炎熱,要多補充水分,並期勉役男服役是學習負責任、守紀律並累積個人資源與能量的好機會,為將來踏入社會奠定良好基礎。 
  魏縣長表示,縣府一直服務著彰化縣的鄉親,也關心接受訓練的替代役男,這些役男都是彰化縣優秀且傑出的青年,藉此機會,他也向役男報告縣府的施政方針。魏縣長說,綠能的風力發電及太陽能發電是未來的趨勢,彰化得天獨厚,彰化外海有最淺的海域,因此,縣府一直在推風力發電,要在海上興建風機,未來將可創造2萬個綠領新貴,歡迎所有相關的電機、電子、電力、機械等相關的畢業生應徵,錄取後會先到歐洲受訓半年,再回來工作,薪水六萬起跳,歡迎大家回到故鄉從事新能源的行業。 
  魏縣長指出,很多外商與本土商都看中彰化、首選彰化、投資彰化,彰化是一個充滿活力、未來與希望的地方,希望大家回到故鄉就業。縣府也將持續努力招商,讓投資的人能夠賺到錢、年輕的朋友賺到就業機會、縣府賺到稅金,進而用這些稅金一半用於福利,一半用於建設,讓大家住在彰化都能幸福宜居好生活。各位是彰化未來的明日之星,期待我們彰化子弟退伍之後,能夠留在彰化發揮長才,一起為家鄉盡一份心力。 
  魏縣長也囑咐役男最近天氣炎熱,要多喝水,保重身體,若有任何問題,要向長官反應尋求協助解決,有空也要常與家人連絡、報平安,祝福所有役男都能夠快快樂樂的服役、平平安安的退伍。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