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田尾鄉豐田村集會所活動中心熱鬧落成啟用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8/09/13
|
瀏覽人數: 44人
  田尾鄉豐田村聯合集會所活動中心於9月16日熱鬧舉行落成啟用典禮,縣府民政處長陳逸玲代表縣長魏明谷,和立法委員陳素月、彰化縣議會議長謝典霖一起出席。 
  由於原先的活動中心土地面積較為狹小且建物老舊,已無法滿足居民們對於集會交流場所之需求;為達成村民們的殷殷期盼並促進社區間交流,因此,縣府於105年度的補助計畫中成功向內政部爭取補助400萬元,縣府另補助200萬元,總工程經費600萬元的集會所活動中心終於在16日落成啟用。  
  陳處長期許新落成的集會所,讓居民徜徉鄉間小徑,怡情養性之餘,也鼓勵村內的長者們,多加利用這個嶄新且舒適的研習、休閒場所,參加當地社區舉辦的各類課程或聯誼活動,結合周邊的自然環境,打造一個令人放鬆,不會感到孤單的生活空間,提升居住品質,營造優質在地社區。 
  與會貴賓還有彰化縣議員劉淑芳、江熊一楓、田尾鄉長陳君栓、田尾鄉民代表會主席林守正、副主席黃坤煌、田尾鄉農會總幹事楊春枝、各級民意代表及地方仕紳等人與會。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