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大村鄉大崙村及新興村聯合集會所活動中心歡喜落成 魏縣長與會剪綵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8/09/10
|
瀏覽人數: 61人
  彰化縣大村鄉大崙村活動中心因原屬私人用地,之後被拆除致當地無集會場所可使用,為全力配合當地社區開辦老人共餐、老人日間照護活動及提供避難場所等空間需求,在縣府及公所的積極合作下,於105年提出興建計畫,由縣府爭取獲得內政部補助新台幣800萬元,並由公所自籌新台幣1,300萬元,總造價2,100萬元的大崙村及新興村聯合集會所活動中心於13日正式啟用,彰化縣長魏明谷等人與會。 
  魏縣長表示,由於各界的鼎力支持,兩村聯合集會所才得以順利落成啟用,期盼這一座功能完整且符合需求的集會所能提供社區舉辦各類社團交流、休閒及技藝活動,除充分運用本場地進行研習課程以外,對於推動社區營造、凝聚社區村民合作力量及提升村民生活品質等方面,將有相當大的助益。 
  與會貴賓還有立法委員王惠美、彰化縣議員曹嘉豪、黃正盛、大村鄉長游盛、大村鄉民代表會主席游振府、副主席黃錫暉、大村鄉農會總幹事廖瑞樺、各級民意代表、地方仕紳等人與會。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