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魏縣長慰勞彰化縣後備旅107年第2梯次教育召集受訓人員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8/08/16
|
瀏覽人數: 81人
  彰化縣後備旅107年第2梯次教育召集8月16日22日於成功嶺展開為期7天的訓練,彰化縣長魏明谷16日中午由民政處長陳逸玲、彰化後備旅旅長暨彰化縣後備指揮部指揮官陳如偉等人陪同,特地前往致贈加菜金,慰勞來自縣內各行各業的565名應召員,並為8月生日的應召員慶生。魏縣長感謝大家炎炎夏日仍能夠聞令報到,以行動來支持國家,期許大家共同努力,讓彰化縣政成果更上一層樓,縣民生活更幸福。 
  魏縣長表示,教召訓練是大家的義務之一,彰化子弟來這裡接受七天教召,雖然期間不長,感謝大家暫時離開家庭與工作崗位,在成功嶺接受教育召集,為國家服務,近日天氣炎熱,大家要多喝水,隨時補充水份,並注意自身安全,請大家如有任何需要協助,可隨時反映。 
  魏縣長指出,縣府努力招商,希望讓很多企業來投資彰化,讓彰化的就業機會能夠增加,將來大家回到彰化有就業的機會,創造彰化縣的稅收,增加彰化縣的社會福利,照顧長者、照顧孩子,減輕年輕人的負擔,讓彰化成為安身立命的好地方。 
  與會貴賓還有彰化縣顧問團副團長曾祥彰、阮錦興、竹塘鄉農會總幹事詹光信、退伍軍人交流協會會長賴錫志、文化部參事埔鹽鄉輔導中心主任粘振裕及各鄉鎮市輔導中心代表、企業代表等人與會。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