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魏縣長慰問在營服役死亡役男羅員遺族 感同身受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8/07/17
|
瀏覽人數: 73人
 彰化縣長魏明谷16日在縣府民政處處長陳逸玲、立委陳素月、縣政顧問許世昌代表、柳鳳村村長周一郎、陸軍302旅政戰主任傅如淵及彰化縣後備指揮部留守業務科科長劉瑋宸等員陪同下,前往在營服役死亡役男羅員家屬家中,致贈慰問金以表達政府關懷之意。 
  羅員,服役於台中成功嶺志願役官兵,於7月7日因故亡故,不幸消息,令人惋惜。 
  魏縣長表示,希望每位在營服役子弟兵皆能注意身心狀況,人生難免有低潮,遭逢困境時,別忘了尋求周圍親朋好友的支援,更希望家屬能早日走出傷痛,堅強勇敢面對未來的生活。 
  縣府民政處表示,關懷本縣在營服役子弟兵,協助處理問題、紓解思鄉情懷,照顧家屬權益,讓縣籍子弟兵安心服役、平安退伍,是縣府責無旁貸的責任,提醒每位在營服役縣籍子弟兵,若有需協助之處歡迎洽服務專線電話:04-7531731-7531736、7531999(24小時服務專線)。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