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魏縣長出席彰化縣青溪新文藝學會會員聯展開幕活動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8/07/14
|
瀏覽人數: 99人
彰化縣青溪新文藝學會會員聯展,今(14)日上午在彰化縣議會新會館隆重開幕,彰化縣長魏明谷應邀與會,彰化縣青溪新文藝學會理事長邱林秋祿等人出席,魏縣長期勉學會能夠為台灣藝文孕育更多瑰麗創作,培育更多薪傳藝文人才,並帶動地方產業及文化觀光,充實彰化縣的美學生活。 
魏縣長表示,很高興能與大家一起參與這場難得的藝術饗宴,看到學員在藝術上不同的領域有所表現和作品成果,彰化縣青溪新文藝學會會員聯展成員是能文能武,展現國軍文藝專才的一面,軍人不只有強壯威武也有文藝的一面,大家也能在學會互相切磋,互相學習,歡迎大家慢慢欣賞聯展作品。 
彰化縣青溪新文藝學會成立於民國72年,成立宗旨是為加強推動彰化縣後備軍人藝文活動,魏縣長期許藝文界各位先進,不斷為彰化縣文化藝術增添另一股新風采,讓彰化縣有越來越多人加入藝文創作活動,也希望青溪新文藝學會能夠為台灣藝文孕育更多瑰麗創作,培育更多薪傳藝文人才,並帶動地方產業及文化觀光,充實彰化縣的美學生活。 
此次聯展活動自即日起至7月29日止,參展作品有木雕、水彩、油畫、粉彩,泥塑,國畫,書法,陶藝,攝影等62件作品,每件精細的作品都代表每位老師對藝術的熱情,也是彰化縣眾多藝術家推動藝術發展的成果展現。 
與會貴賓還有彰化縣議員黃玉芬、賴岸璋、彰化市長邱建富、永靖鄉長詹木根、陸軍第十軍團政戰副主任汪炳宏上校、彰化縣後備指揮部指揮官陳如偉上校、彰化縣後備指揮部前司令沙永喜司令、國家教育研究院校長紀寶活、彰化縣中華民國青溪總會長陳守進、彰化縣卦山畫會理事長黃譯鋒、縣府民政處長陳逸玲、彰化縣文化局副局長長張雀芬、各級民意代表、地方仕紳等人與會。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