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內政部107年「緣來愛是你」單身聯誼活動之第13-15、17場 即將登場!歡迎參加!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8/07/09
|
瀏覽人數: 46人
內政部107年「緣來愛是你」即將登場,共計15梯次,內政部補助活動費用2成,活動相關詳情將公佈於內政部戶政司全球資訊網及活動網頁(http://www.ris.gov.tw/love107)。 
 
第13場「愛情靈數~尋找速配情人半日遊」(臺中彌賽亞商務中心),活動時間8月25日。 
 
第14場「夏日野餐趣~花現幸福在嘉義一日遊」(嘉義鐵道藝術村、嘉義文化創意產業園區),活動時間8月26日。 
 
第15場「情定臺東~溫泉部落之旅二日遊」(國際地標、臺東森林公園、布農部落),活動時間9月1日至9月2日。 
 
第17場「縱谷情歌~洄瀾遇到愛二日遊」(拉藍的家、馬太鞍欣綠農園、光復糖廠、林田山林業文化園區、兆豐農場),活動時間9月15日至9月16日。 
 
報名時間為107年7月9日至107年7月18日。 
歡迎未婚男女踴躍報名參加!!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