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魏縣長表揚本縣107年度特優村里長及績優民政人員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8/06/28
|
瀏覽人數: 40人
  彰化縣政府今(28)日上午在花壇鄉全國麗園大飯店舉辦「彰化縣107年度特優村里長及績優民政人員表揚」活動,魏明谷縣長親自出席表揚27位特優村里長與24位績優民政人員,另有1位來自二水鄉鄉民代表陳碧桃,服務年資超過31年,榮獲今年「資深績優民選地方公職人員3等內政專業獎章」表揚,實屬不易。村里長與民政人員平日熱心奉獻表達最誠摯的感謝與祝福。魏縣長表示,民政業務與民眾權益息息相關,村里長又是站在為民服務的第一線,期許大家一起為這塊土地打拼,共同打造全方位美好彰化。 
  魏縣長表示,各位村里長,不但深具愛鄉、愛土的情懷,更是長期以來,在地方默默貢獻,小至家戶瑣事,大至村里建設,除了出錢出力外,還要奔波與公部門協調,用心的為村里民爭取更好的福利措施,這種服務鄉里的精神,值得我們來學習;而民政業務與民眾權益息息相關,今年受獎的績優民政人員,都是服務民政單位年資5年以上,甚至長達31年的民政尖兵,如鹿港鎮公所里幹事黃文秋,除了奉公守法、克盡本分的努力工作外,還懷有一顆服務、熱忱的心,主動協助民眾解決困難,更配合村里長協助弱勢民眾及貧困家庭解決問題,是村里長的得力幫手,也是政府與村里之間的橋樑,更是公務人員的表率。 
  魏縣長指出,由於各位無私的付出,使得需要被服務的民眾感受到最及時的關懷與支持,希望能藉由表揚活動,激勵更多人發揮我為人人、人人為我的服務精神,一起為這塊土地打拼,使彰化縣各村里都能呈現屬於自己的在地特色,富有嶄新的風貌,各項縣政的推動也在各位的協助下更加的完善,帶給民眾最幸福的感動。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