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科技尋根家庭探索日暨戶政宣導活動 魏縣長與會剪綵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8/05/28
|
瀏覽人數: 85人
  為凝聚家族向心力、鼓勵民眾尋根溯源、重視家庭傳承,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中興支聯會於5月28日在田中鎮戶政事務所,辦理「科技尋根家庭探索日暨戶政宣導」活動開幕儀式,彰化縣長魏明谷等人與會剪綵,現場並有專員協助民眾利用現代科技建立屬於自己的家譜。 
  現今社會生活忙碌,多數民眾平日與其他家族成員少有往來,為凝聚家族向心力、鼓勵民眾尋根溯源、重視家庭傳承,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中興支聯會特別於107年5月28日至6月1日,在田中鎮戶政事務所辦理「科技尋根家庭探索日暨戶政宣導」活動,每天上午8點至下午5點教大家隨時隨地用手機APP製作家譜、紀錄家庭歷史,若祖先紀錄曾中斷者可嘗試透過連結尋找完成家譜,如祖先沒有紀錄的也可由自己開始紀錄,永傳子孫。 
  每年在清明節前後子孫掃墓祭拜祖先的作為有慎終追遠之意涵,此次活動即以此理念為出發點,希望透過網路、手機APP記錄祖先,讓祖先的資料得永遠流傳後代子孫,讓年輕人得以尋根、寫家庭歷史,歡迎民眾到場參加。 
  與會貴賓還有彰化縣議員許書維、蕭淑芬、劉景滄、田中鎮長謝文賢、田中鎮民代表會主席蕭飛龍、縣府民政處長杜國忠、臺灣彰化地方法院調解庭長鄭福開、田中地政事務所主任何明修、田中鎮農會總幹事曾招英、彰化縣警察局田中分局田中派出所林俊銘、彰化榮譽國民之家組長許淑菁、各戶政事務所主任、各級民意代表、各學校代表、地方仕紳等人與會。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