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2018鹿港慶端陽-拋繡球趣味活動 歡迎報名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8/05/16
|
瀏覽人數: 60人
  為提供單身民眾更多認識異性朋友的機會,彰化縣政府特別於鹿港慶端陽系列活動期間,於6月9日在鹿港藝術村舉辦「2018鹿港慶端陽-拋繡球趣味活動」,希望藉由傳統習俗結合現代有趣的拋繡球方式進行聯誼活動,讓單身朋友們能在輕鬆愉快的氛圍下,結交異性朋友。  
  活動將於107年6月9日(星期六)下午4點於充滿藝術氣息的鹿港藝術村舉辦,除了安排傳統的拋繡球外,更開放讓沒有接到繡球的男士搶親大P.K.,與接到繡球男士一起上台接受女方的考驗,成功通過考驗者才能配對成功,並得到神秘配對禮-「喜成雙」乙份。歡迎有意願參加的單身朋友們,號召親友團前往現場,為自己的幸福加油打氣! 
  現場除分送喜糖外,更準備端午節必備可趨吉避凶保平安的五色線,希望藉此分享喜氣,並期為民眾帶來一整年的好運氣,另設有心型拍照背板及繡球道具,供有興趣民眾拍照留念。  
  本次活動即日起開放網路報名至6月1日止(報名網址https://goo.gl/9cxirb),共有48個名額(女士12名、男士36名),歡迎年滿20-35歲之單身男女踴躍參加,活動詳情請上彰化縣政府民政處網站,或彰化縣政府民政處臉書粉絲專頁。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