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彰化縣政府107年春節敬軍暨軍民聯歡活動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8/02/13
|
瀏覽人數: 68人
  彰化縣縣長魏明谷日前在縣府民政處處長杜國忠、彰化軍人服務站站長高志強等人陪同下,率領彰化縣各界社團代表到彰化縣後備指揮部,向彰化縣後備指揮部、彰化憲兵隊、中部地區巡防局第四一岸巡大隊、中部地區巡防局彰化機動查緝隊、陸軍第十軍團指揮部、中部地區後備指揮部、憲兵203指揮部、陸軍砲兵部隊測考中心、陸軍36化學兵群、國防部軍事安全總隊中部地區工作站、內政部役政署替代役訓練班、陸軍步兵104旅、陸軍步兵302旅、陸軍步兵257旅、陸軍步兵203旅、海軍新兵訓練中心、海軍陸戰隊新兵訓練中心及軍安總隊中部工作站彰化組暨連絡組等18個單位,對彰化縣民及縣境安全維護付出,表達彰化縣各界誠摯的謝意,並致贈春節慰問金。 
  魏縣長表示,勞軍是發自內心對國軍弟兄的尊敬,敬軍愛軍是國民應盡的義務,國軍弟兄不只保家衛國,震災或是水患也都能看到國軍弟兄支援救災與辛勤付出,才能使人民安居樂業、身家安全得以保障。他也向所有後備幹部伙伴拜年,並感謝國軍弟兄及後備伙伴們,長久以來本著犧牲奉獻的精神,對於國家安全、社會公益發展及動員整備、服務鄉里等的付出與奉獻。 
  魏縣長邀請大家在春節期間攜家帶眷到溪州公園、田尾公路花園、埤頭百寶村以及北斗鎮老街,白天遊花海、夜晚賞花燈,一齊共享「花在彰化-富貴來福鬧春宵」的熱鬧活動。 
  最後魏縣長並向大家拜早年,也懇請大家秉持以往的熱情,繼續支持並協助縣府推動縣政建設,積極服務彰化鄉親,讓彰化縣脫胎換骨,成為一個多元生活、樂活宜居的幸福新故鄉。 
  與會貴賓有陸軍第十軍團指揮部江炳宏上校、彰化縣議員黃育寬、林世賢、彰化市長邱建富、永靖鄉長詹木根、大村鄉長游盛、中部地區後備指揮部組訓委任顧問團長林振輝、彰化縣中華民國青溪總會長陳守進、彰化縣後備指揮部組訓顧問團長尹文國及授贈部隊代表等人與會。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