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魏縣長慰問在營服役死亡役男林景梵遺族 感同身受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8/01/11
|
瀏覽人數: 49人
  彰化縣長魏明谷日前在彰化縣議員賴岸璋、縣府民政處處長杜國忠、彰化縣後備指揮部政戰處長鄭正忠中校等員陪同下,前往彰化市立殯儀館慰問志願役士官林景梵家屬,致贈慰問金以表達政府關懷之意。 
  林景梵,69年次,彰化市人,1月2日於馬祖東引東湧運動公園執行體能訓練,因身體不適引發急性心肌梗塞,經搶救,於是日17時19分不治亡故,令人惋惜。 
  魏縣長表示,希望每位在營服役子弟兵皆能注意身體狀況,健康是最大的財富,也希望家屬能早日走出傷痛,面對新的生活。 
  縣府民政處表示,關懷本縣在營服役子弟兵,協助處理問題、紓解思鄉情懷,照顧家屬權益,讓縣籍子弟兵安心服役、平安退伍,是縣府責無旁貸的責任。縣府民政處進一步提醒在營服役縣籍子弟兵,務必注意安全及身體健康,若有需協助之處歡迎洽服務專線電話:04-7531731-7531736。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