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狂賀!!狂賀!!中彰投苗未婚聯誼再傳佳偶!!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7/11/10
|
瀏覽人數: 63人
  真是可喜可賀!!可喜可賀呀!!今年5月20日中彰投苗四縣市舉辦的未婚聯誼,上個月13日才一對新人去彰化戶政事務所登記,今天又傳出一對佳偶也到彰化縣彰化戶政事務所完成登記啦! 
  今天吹起粉紅泡泡的新人是設籍在彰化縣的陳先生與苗栗縣的曾小姐,兩人在今年5月20日的未婚聯誼活動上認識,進而交往,決定共同前往幸福大道,祝福兩位新人白頭偕老、永浴愛河。 
  今年四縣市第1次合辦未婚聯誼活動,每縣(市)皆有15對、30位民眾參與,總計有60對、120位民眾參加。其中,彰化縣已經有兩位民眾跟其他縣(市)的民眾步入幸福的殿堂,媒合率可說是相當高,也是全四縣市之首。 
  彰化縣政府為表示祝賀之意,由彰化戶政事務所主任陳賢生代表縣長魏明谷致贈玫瑰造型刻有兩人名字的陶版擺飾及兩瓶紅酒予陳先生及曾小姐這對才子佳人,並祝賀兩位永結同心、花開並蒂!彰化戶政事務所也特別準備有「早生貴子」寓意的金鏟子贈予新人。 
不可免俗的,陳主任也對兩位新人政令宣導了一下,「凡父母在彰化設籍滿1年,新生兒戶口報在彰化,有每胎3萬元的生育補助福利」,之後有愛的結晶,記得要來彰化戶政事務所報戶口喔!!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