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中彰投苗合辦106年未婚聯誼成功配對1對囉!!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7/11/07
|
瀏覽人數: 61人
  今年四縣市合辦未婚聯誼活動已於5月20日舉辦完畢,這是彰化縣與臺中市、南投縣及苗栗縣政府第一次共同舉辦,活動地點在東勢林場,每縣(市)皆有15對、30位民眾參與,總計有60對、120位民眾參加。 
  其中,報名彰化區的張小姐與臺中區的盧先生在未婚聯誼活動上認識,兩人相知相惜,決定攜手一生,已經在今年10月13日至彰化縣彰化戶政事務所辦理結婚登記,真的非常恭喜他們。 
緣分真的很奇妙,原本不認識的兩人,因為一場聯誼活動,湊在一起,成就一段美滿的姻緣。或許,這就是所謂的命中注定吧!! 
  彰化縣政府為表示祝賀之意,特別由民政處處長杜國忠代表縣長魏明谷致贈玫瑰造型刻有兩人名字的陶版擺飾及兩瓶紅酒予盧先生及張小姐這對佳偶,民政處處長杜國忠除祝福兩位能早生貴子、瓜瓞綿綿外,還特別提醒兩位新人,父母在彰化設籍,新生兒戶口報在彰化,有每胎3萬元的生育補助福利唷!!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