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彰化縣30對新人聯合婚禮在溪州公園舉辦 魏縣長等人共同見證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7/11/05
|
瀏覽人數: 76人
  彰化縣政府推動綠能減碳,配合中台灣農業博覽會活動,並於5日上午選擇在綠意盎然的溪州公園擴大舉辦106年彰化縣聯合婚禮及縣府員工親子同樂會,彰化縣長魏明谷與會,30對新人在名貴的奇花異卉陪襯下,完成終身大事,為了鼓勵新人踴躍參與聯合婚禮活動,縣府加碼送出液晶電視及東京雙人來回機票各乙份供摸彩,魏縣長也勉勵新人,堅貞的愛情如古董松柏老樹,歷久彌堅。 
  魏縣長表示,彰化縣政府主辦2017年彰化縣聯合婚禮 ,適逢中農博活動的溪州公園舉辦,有30對新人參與,彰化是生產花卉苗木的大縣,花團錦簇,期望這些新人婚姻生活就像花一樣,色彩繽紛,他們的愛情就像彰化縣盆栽一樣,像盆栽老樹歷久彌堅、長長久久,期望這30對新人永浴愛河、白頭偕老,從今天開始建立新的家庭,互相將對方的家人當作自己家人,努力增產報國,孕育下一代 ;此外,縣府為鼓勵新人生育,生育補助為全國最高,生一胎補助三萬,刺激人口成長、提升國家競爭力。 
  彰化縣的花卉遠近馳名,尤其溪州公園佔地123公頃,奇花異卉、鬱鬱蒼蒼的森林步道,風景優美。今年首次由中彰投苗四縣市合辦的「2017國際盆栽展」,就選在溪州公園舉辦,園區設置盆栽展、雅石展及花果展三大園藝展區,更邀請國際級盆栽大師現場表演,難得一見名家珍藏的百萬盆景,亦將共同陪伴這場優雅、浪漫的婚禮。另彰化縣政府為促進員工情感交流,增進同仁身心健康及親子間互動,特結合這場盛會辦理親子同樂會,以提振工作士氣,俾增員工情誼。 
  魏縣長以大家長辦喜事的心情,來主持這場盛大的婚禮,同時代表全彰化縣的縣民祝福這30對的新人永浴愛河、百年好合、早生貴子,攜手共度一生,並勉勵新人要以相讓、相忍、寬恕、包容的心對待另一伴,如此婚姻才能長長久久,猶如松柏常青。 
  今年縣府為配合「2017國際盆栽展」在溪州舉辦,擴大舉行彰化縣聯合婚禮舉辦,為鼓勵新人踴躍報名,縣府除了致贈新人電子鍋、小金鏟早生貴子外,更加碼提供東京來回機票及43吋液晶電視,由魏縣長當場抽出各一對幸運的新人,這場聯合婚禮除了縣府提供的紀念品外,另有彰化縣議會、溪州鄉農會、二林鎮農會、芬園鄉農會、彰化郵局,以及優良企業麥仕佳食品有限公司、帝寶工業股份有限公司、米香囍、戀戀葡萄酒莊、施麗梅春仔花、品峻蜂業坊、旺梨小鎮、鹿港緞帶王、億興碾米廠、壽米屋企業股份有限公司、台灣優格餅乾學院、義華國際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贊助禮品,讓新人滿載而歸,攜手共創幸福美滿的家庭。 
  與會貴賓有立法委員洪宗熠、副縣長林明裕、縣府秘書長賴振溝、以及縣府團隊民政處長杜國忠、人事處長張正一等一級主管、各贊助廠商等人共同見證祝福30對新人永浴愛河。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