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彰化縣106年度聯合環保葬將如期簡樸舉行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7/11/02
|
瀏覽人數: 62人
彰化縣政府為加速推動環保葬風氣、提高本縣埔心鄉第五示範公墓能見度,於106年度辦理聯合環保葬,截至報名期限截止共有4名亡者家屬參加,雖未達原預計人數,為保障參加民眾之權益,相關活動如期簡樸舉行,取消聯合奠祭活動,逕往環保葬區進行儀式。 
縣府此次將如期於106年11月7日舉辦聯合環保葬,期許透過此次活動,使民眾了解環保葬的過程,加深對於環保葬的認識,從而減少因不明白而生畏懼之心,期使彰化縣未來環保葬風氣形成,達成綠色殯葬目標,並期望更多鄉(鎮、市)未來以埔心第五示範公墓為基礎,打造更完善的環保葬園區服務民眾。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