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歡迎替代役備役役男加入彰化縣替代役備役役男編管中心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7/10/31
|
瀏覽人數: 39人
  彰化縣替代役備役役男編管中心業於106年2月14日正式成立,由吳宗樺先生擔任秘書,以提供替代役備役役男一種橫向聯繫的平臺,建立屬於彰化縣替代役備役役男的大家庭。  
  替代役備役役男編管中心主要辦理三大任務,除了每年辦理替代役備役役男演訓召集相關事務,儲備國家防救災及動員輔助人力外,也將協助推動現役或退役役男及其家屬扶慰助協助服務,並辦理替代役備役役男參與公益服務、關懷弱勢團體等工作,並鼓勵替代役備役役男發揮長才跟活力,關心國家社會,繼續帶給社會正向的態度,成為災害防救的備援人力。 
  縣府民政處表示,彰化縣替代役備役役男編管中心在LINE通訊軟體已成立連絡群組,歡迎縣籍現役及備役替代役役男踴躍來加入,相關連絡電話:04-7531732,歡迎來電洽詢。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