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魏縣長慰問在營服役死亡役男劉員家屬感同身受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7/09/18
|
瀏覽人數: 63人
  彰化縣長魏明谷日前在縣府民政處長杜國忠、社頭鄉長劉錦昌及縣政顧問社頭鄉民代表劉榮宗陪同下,前往社頭鄉慰問在營服役死亡役男劉建羿家屬,致贈慰問金以表達政府關懷之意。 
  役男劉建羿,79年次,本縣社頭鄉人,為家中獨子,105.9.29入營服役,於106.9.6陪同同僚體能鑑測時暈倒,經送醫搶救不治亡故。 
  魏縣長表示,讓每個縣籍子弟兵安心服役、平安退伍是身為彰化縣大家長及每個父母心中的祈望,得知縣籍子弟兵在營服役不幸離世的消息,心中感到很悲痛,務請軍方從優撫恤,縣府當居中協助,並希望家屬能早日走出傷痛。 
  縣府民政處表示,關懷本縣在營服役子弟兵,協助處理問題、紓解思鄉情懷,照顧家屬權益,讓縣籍子弟兵安心服役、平安退伍,是縣府責無旁貸的責任。縣府民政處進一步提醒在營服役縣籍子弟兵,務必注意安全及身體健康,若有需協助之處歡迎洽服務專線電話:04-7531731-7531736。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