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彰化縣13個宗教團體獲內政部表揚 仁和宮蟬連10年績優宗教團體獲頒行政院獎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7/09/05
|
瀏覽人數: 63人
  為肯定並宣揚宗教團體對臺灣社會的貢獻,內政部於日前在新北市政府多功能集會堂舉行「106年宗教團體表揚大會」,由內政部長葉俊榮主持,彰化縣13個宗教團體獲內政部表揚,其中尤以仁和宮95年至104年度蟬連10年獲績優宗教團體,由葉俊榮部長親自頒發行政院獎予二林鎮仁和宮,並由仁和宮主委彭順週代表受獎,這次獲內政部表揚之宗教團體全台共計277個,另報請行政院獎勵者計有15個宗教團體。  
  彰化縣今年度13個獲獎的宗教團體有二林鎮仁和宮、二林鎮觀音堂、社頭鄉清水岩寺、社頭鄉泰安岩、永靖鄉甘霖宮、伸港鄉寶華山寶山禪寺、大村鄉大庄慈雲寺、鹿港天后宮、彰化市財團法人基督教會彰化主恩靈糧堂、員林市財團法人彰化縣員林寺、彰化市佛光山彰化福山寺、彰化市開化佛院及彰化市慧德精舍等13個宗教團體獲得內政部表揚。 
  內政部長葉俊榮除對這些宗教團體表達肯定與感謝以外,也鼓勵宗教團體能夠見賢思齊、持續興辦公益慈善、社會教化事業,執善而行,成為改變世界的力量。同時也期待社會大眾珍惜臺灣的宗教文化,感念宗教團體無私的付出。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