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林副縣長慰問彰化縣後備旅106年第2梯次教育召集後備軍人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7/09/01
|
瀏覽人數: 54人
  彰化縣副縣長林明裕代表縣長魏明谷於日前在縣府民政處長杜國忠、彰化縣軍人服務站站長高志強及專員潘道生等人陪同下,前往台中成功嶺營區慰問彰化縣後備旅106年第2梯次後備軍人教育召集訓練人員,致贈加菜金,以表達縣府關懷之意,由彰化縣後備旅旅長陳如偉上校親自接待,並受到在場官兵熱烈歡迎。本梯次應召員計有623人,88為彰化縣籍子弟兵。 
  林副縣長表示,對於應召的後備軍人弟兄們,能夠在這酷暑天氣中放下工作接受教召,支持國家政策的精神與態度,表示深感欣慰與敬佩。林副縣長並與大家分享30多年前在成功嶺接受教召的經驗趣談,獲得現場所有應召員不斷掌聲與笑聲,與大家歡喜融為一體,並鼓勵後備軍人弟兄們要謹守軍紀營規要求,服從各級幹部領導,努力完成教育訓練課程,落實後備軍人勤務教召訓練,成為災害防救堅強的備援力量,為自己家鄉盡一份心力。 
  與會人員還有彰化縣青溪總會總會長林茂松、員林市後備軍人輔導中心主任劉坤松、秀水鄉後備軍人輔導中心主任黃明隆、溪湖鎮後備軍人輔導中心主任洪龍地及埔心鄉後備軍人輔導中心主任謝昆佐等後備幹部等人。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