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106年8月份替代役役男在職訓練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7/08/31
|
瀏覽人數: 51人
為提振替代役役男工作士氣,彰化縣政府於8月31日在本縣員林市公所3樓禮堂,舉辦106年8月份替代役役男在職訓練,本次參訓役男共計57員熱情參與。 
本次在職訓練除依例邀請彰化縣學生校外生活輔導會陳旺位教官,為替代役役男進行服裝儀容檢查及基本教練,希望藉此來提振役男精神並鼓勵役男平日執行勤務閒暇之餘,也應好好鍛鍊身體,多運動,保持充沛的體力,維持良好儀態,為退役後下個人生階段預做規劃,有健康的身心才能開創更美好的明天。另為了提升替代役役男防災意識與能力,有效達成全民防災共識,特邀請彰化縣員林消防分隊游新啟隊長講授防災相關課程,不僅讓役男更瞭解各類天然災害的型態,並加強各項防救災知識,讓防災意識往下扎根,也激發役男執行勤務時應保有的使命感與責任,二小時的精采講座,讓現場役男們意猶未盡,收穫滿滿。  
承辦單位民政處表示,透過定期舉辦的替代役役男在職訓練,使役男們有服役經驗交流的機會,同時也希望藉此加強役男的服勤態度,提升役男整體形象,讓服役不只是服役,更是人格養成的階段,達到在服役中學習的目標。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