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魏縣長成功嶺探視一般替代役第180梯次、研發替代役第65梯次及產業訓儲替代役第13梯次入營役男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7/08/16
|
瀏覽人數: 87人
  彰化縣長魏明谷今(16)日下午由縣府民政處長杜國忠、彰化軍人服務站長高志強等陪同,前往成功嶺內政部役政署替代役訓練班探視一般替代役第180梯次、研發替代役第65梯次及產業訓儲替代役第13梯次縣籍役男共144人,受到替代役訓練班副執行祕書張水木及縣籍子弟兵熱情歡迎。魏縣長感謝替代役訓練班長官對彰化子弟兵的照顧,期勉役男把握受訓期間學習團體生活與團隊精神,分發後成為各單位的好幫手,並學習融入社會,退役後返鄉一起為打造彰化「風光大縣」努力。 
  魏縣長表示,彰化縣政府對役男表達關心,提醒大家遵守部隊的規定及軍法,縣府與各鄉鎮市公所的團隊在各位服役的期間會照顧各位的家庭,有需要協助的役男可以經由部隊與地方政府聯繫,幫助大家在受訓期間獲得妥善的照顧順利完成受訓的任務,為國家為社會貢獻一己之力。 
  魏縣長指出,現代社會用電量日益增加,火力發電,造成地球暖化,極端氣候,彰化縣積極推動綠能建設,彰化的環境獲得國家及世界評定為最好的風場,加上降雨天數少,非常適合發展風力與太陽能發電,目前招商也獲得許多國際大廠投資,未來十年將所以風機建置完成,可提供全台480萬戶家庭一年的供電量,彰化縣政府要求開發商在彰化登記立案,預估每年將會有37億的稅收,對彰化縣的福利與城市建設大有幫助。 
  這批役男已於週一(14日)完成役別甄選,選定所服役別並於下週起接受各役別的專業訓練,接續另一階段的服勤訓練。魏縣長期許這批彰化未來的生力軍,不管服役役期為1年或6個月或4個月,都要好好運用服勤期間,將這段歷程視為人生成長與學習的過程,善用時間運動鍛鍊體魄、多學習、多交朋友,累積個人實力與能量,退役後返鄉回到彰化,一起為共創彰化新故鄉努力。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