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魏縣長出席彰化縣後備軍人運動大會為活動鳴槍 感謝後備弟兄熱心公益服務社會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7/07/22
|
瀏覽人數: 67人
106年彰化縣後備軍人全民國防運動競賽,22日在永靖高工盛大舉行,彰化縣長魏明谷應邀與會,彰化縣後備指揮部指揮官陳如偉主持,國防部後備指揮部參謀長程幼銘少將等人出席。魏縣長向後備軍人及家眷致意,並為力拔山河冠亞軍賽程鳴槍及為伏地挺身競賽頒獎。魏縣長對於後備弟兄們的團結與熱情相當感動,期勉大家為家庭、為家鄉、為國家繼續努力。 
魏縣長表示,在拔河比賽中,看到大家有著強壯的體魄,這是每位後備軍人必須具備自我體能的表現,透過比賽,更能充分發揮團隊合作的精神,這是一項很有意義的活動,也希望未來每一次的運動大會,都能展現不同的創意與創新的活動內容。 
長久以來,後備弟兄們熱心公益、服務社會,無論是參與動員演訓、災害防救或協力國防事務推展皆戳力以赴達成任務,已成為安定社會一股最重要的力量,令人感佩;在縣議會支持下,縣府每年均編列預算補助彰化縣後備指揮部籌辦各類活動,與後備指揮部、青溪弟兄們團結在一起,共同為縣政發展及服務縣民建立厚實的基礎。 
有健康的身體才有幸福的生活和圓滿的人生,魏縣長期許每位後備弟兄們透過此次運動競賽,將運動融入日常生活中,引領民眾鄉親走向運動新風潮,讓大家皆有健康身體及幸福圓滿的生活。 
彰化縣後備軍人全民國防運動各項競賽名次如下: 
1.伏地挺身/男子組/第1名溪州鄉陳文城、第2名竹塘鄉游昕穎、第3名花壇鄉李峻榮;女子組/第1名鹿港鎮謝順利、第2名溪湖鎮謝志鑒、第3名芳苑鄉洪芯婷。 
2.戰鬥體適能組:前6名為秀水鄉、溪湖鎮、員林市、埔心鄉、二水鄉、田中鎮。3.力拔山河組:前4名為永靖鄉、埔鹽鄉、社頭鄉、線西鄉。 
4.同心協力組:前6名為鹿港鎮、永靖鄉、溪湖鎮、埔鹽鄉、二水鄉、芬園鄉。5.時代巨輪組:前6名為鹿港鎮、溪湖鎮、二水鄉、溪州鄉、田尾鄉、二林鎮。6.最佳創意進場獎:前6名為永靖鄉、大村鄉、花壇鄉、福興鄉、和美鎮、溪湖鎮。 
7.精神總錦標:前10名為大城鄉、埤頭鄉、北斗鎮、伸港鄉、二林鎮、田中鎮、大村鄉、彰化市、芳苑鄉、竹塘鄉。 
8.團體總錦標:前4名分別為溪湖鎮、鹿港鎮、永靖鄉、二水鄉。 
與會貴賓還有彰化縣議員劉景滄、李清木、陳蔣秀美、埔心鄉長張乘瑜、永靖鄉長詹木根、前立法委員陳杰、國防部後備指揮部政戰主任簡士偉少將、中區後備指揮部指揮官江弘達少將、中區委員顧問團團長林振輝、彰化縣後備指揮部組訓顧問團長尹文國、彰化縣青溪總會會長林茂松、彰化青溪婦女會理事長洪麗娜、彰化縣青溪新文藝學會理事長林秋祿、榮譽理事長邱錦卿、縣府民政處長杜國忠、永靖高工校長許榮添、各級民意代表與地方仕紳等人。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