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魏縣長前往嘉義中坑營區探視縣籍子弟兵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7/07/20
|
瀏覽人數: 41人
彰化縣長魏明谷今(20)日下午由縣府民政處長杜國忠、彰化軍人服務站長高志強等陪同,前往嘉義中坑營區探視陸軍軍訓第0060、0061梯次及陸軍第2222梯次縣籍子弟兵計620人,受到營區長官李旅長等官兵及縣籍役男熱烈歡迎。魏縣長殷殷叮囑役男天氣炎熱,要多補充水分,保重身體,祝福役男服役期間平安順遂,縣府隨時都在為各位役男弟兄加油打氣。 
魏縣長表示,這段期間大家離開家庭來到營區,改變了生活作息與行為模式,接受軍隊的訓練與軍紀的約束,這是一個成長與學習的過程,將軍旅生涯當作人生當中一個重要的歷練,累積個人將來出社會的資源與能量,奠定良好的根基;彰化縣政府與各鄉鎮市公所會在家庭方面予以協助,讓大家可以安心在營區接受訓練,請大家要學會自己照顧自己,培養獨立自主的精神。 
魏縣長指出,彰化縣即將迎接建縣三百年,鹿港曾是台灣最大的商港,在日治時代更是台灣最大的縣,目前彰化縣正在發展綠能,風跟光是彰化人的財富,未來建設完成後所生產的電可提供580萬戶一般家庭一年的用電,這是彰化縣得天獨厚的環境優勢,我們要將彰化縣打造成風光大縣,讓縣民走路有風,臉上有光,彰化縣的未來指日可待,希望各位退伍後一起為家鄉打拼,共創彰化新氣象。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