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民政處長杜國忠將於21、22、23日代表魏縣長率團前往澎湖敬軍及關懷縣籍在營服役子弟兵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7/06/20
|
瀏覽人數: 44人
  彰化縣政府為了向辛勞駐守澎湖的國軍官兵表達敬意及關心在澎湖服役的彰化縣籍子弟兵,由民政處長杜國忠代表縣長魏明谷組團將於6月21、22、23日前往澎湖,展開為期三天的勞軍行程,代表本縣縣民向所有勞苦功高的國軍官兵們致上最崇高的敬意。 
  敬軍團由民政處長杜國忠擔任團長,團員有縣府相關單位代表及彰化縣軍人服務站高站長等人,帶著彰化鄉親滿滿的關心與祝福,將走訪澎湖馬公地區主要駐軍部隊表達慰問及敬意,以激勵外島地區國軍官兵士氣;也將探視本縣服役的子弟兵,關懷軍旅生活,慰勉離鄉服役的辛勞,帶給他們家鄉的關懷與鼓勵。 
  此外,行程也將拜會澎湖縣政府,進行府際交流,期能藉由此次敬軍活動,宣傳彰化豐富多元的資產,行銷彰化優質農特產品,也能利用休假時間到彰化來觀光旅遊。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