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魏縣長頒發彰化縣106年度宗教諮詢委員聘書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7/06/14
|
瀏覽人數: 75人
  彰化縣政府成立彰化縣宗教諮詢委員會,於14日下午在縣府3樓簡報室召開106年第1次彰化縣宗教諮詢委員會議,彰化縣長魏明谷與會並頒發106年度宗教諮詢委員聘書,感謝各委員對於彰化宗教事務之協助。 
  魏縣長表示,每位委員長期以來推動與協助彰化縣宗教事務,期望藉由每位委員的經驗傳承,提供合適的聯絡方式供彰化縣各寺廟、教會堂等宗教團體諮詢,促使彰化縣宗教輔導及管理更臻完備。 
  成立宗教諮詢委員會之宗旨,除輔導各宗教團體正常發展之外,也提供寺廟、教會堂之教義、祭典或法會等相關事項諮詢。宗教信仰一直是社會凝聚的重要力量,可以導正個人的言行,趨善向上,使人性向真、善、美的境界發展,提昇人的精神生活品質,讓人類社會秩序更加祥和安穩。 
  此次會議除頒發聘書外,委員們也同意提供合適之聯絡方式供彰化縣各寺廟、教會堂等宗教團體諮詢,促使彰化縣宗教輔導及管理更臻完備,也歡迎彰化縣有需要協助之寺廟、教會堂向各宗教諮詢委員洽詢宗教相關問題。相關資訊將公告至彰化縣政府網站/民政處/便民服務/宗教禮俗科。 
  與會貴賓有縣府民政處長杜國忠、宗教諮詢委員蕭慶全、林肇睢、盧崑永、許天從、謝恢弘、莊孝盛、王進財、劉徵祥、吳重生等人。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