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106年5月份替代役役男在職訓練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7/05/23
|
瀏覽人數: 52人
  為提振替代役役男工作士氣,彰化縣政府於5月23日在本縣二林鎮立圖書館,舉辦106年5月份替代役役男在職訓練,本次參訓役男共計55員熱情參與。 
  為使役男養成良好生活習慣並培育積極奮發之精神,本次在職訓練特邀請二林工商何政衛教官進行替代役役男服裝儀容檢查及基本教練,勉勵役男服裝儀容不僅為個人形象的建立,更能彰顯團隊紀律與精神,所以平日穿著服裝要力求整潔,儀容要端莊、大方,展現役男「愛心、服務、責任、紀律」 的精神和氣質。另有感於近年來毒品氾濫且希望能讓更多的年輕朋友們認識正確用藥的常識,本期在職訓練以「反毒」為核心,特邀請彰化二林基督教醫院徐兆谷藥師進行「反毒暨正確用藥宣導」講座,透過講師精彩的分析與解說,讓役男了解毒品對人體的危害,加深正確用藥的常識。 
  承辦單位縣府民政處表示,透過定期舉辦在職訓練,增強役男知識學能,也讓彰化縣境內分散各地的役男們有機會齊聚一堂,彼此之間互相交流認識,並鼓勵役男保持樂觀進取的生活態度,發揮愛心服務、研究創新的精神,體驗人生以服務為目的的真諦並將這樣的熱情與精神不斷的傳承下去。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