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鹿兒島縣經濟連理事長中村千史率團蒞縣訪問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7/05/18
|
瀏覽人數: 54人
  日本JA鹿兒島縣經濟連理事長中村千史日前率團蒞縣訪問,參訪裕毛屋彰化曉陽店,由裕毛屋總經理謝明達陪同。彰化縣政府代理機要秘書陳金哲率領縣府農業處及民政處等相關業務官員,前往活動會場致意,雙方進行座談。 
  陳代理機要秘書表示,彰化縣與鹿兒島縣同樣是農業大縣,彰化縣產米、雞隻及葡萄等農畜產量均是全國第一,鹿兒島縣和牛、黑豬肉類品質及口碑也是全國之冠,雙方均有多項第一,座談使彼此之間增加許多知識。 
  由於雙方是第一次業務交流,理事長中村千史邀請彰化縣長魏明谷能組團參訪觀光,有機會品嘗當地美食及泡溫泉體驗;陳機要秘書表示,縣長對於農、漁業非常重視,也鼓勵更多年輕人回鄉服務、創業,並積極提升農產品型態及行銷方式,以提升市場競爭力。  
  陳機要秘書又說,希望透過此次見面緣分,同時邀請知事率團蒞府訪問,有更多機會互訪交流,以建立未來更多合作可能性及深化雙方的友誼。之後,雙方互贈紀念品,並拍照留念,本次會面座談圓滿順利。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