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彰化縣替代役役男在職訓練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6/03/23
|
瀏覽人數: 49人
  彰化縣政府於日前在彰化體育館106教室舉辦「105年3月份替代役役男在職訓練」,這次在職訓練共計調訓114名役男。 
  這次在職訓練,特聘請林協澄教官及包明裕教官為替代役役男進行服裝儀容檢查及基本教練,以端正役男服裝儀容與態度,並提醒役男在服役期間,除做好自我管理、養成良好的工作態度外更應保持整齊乾淨的儀容。另特別邀請彰化縣警察局婦幼警察隊徐千惠偵查佐講授「兒童及少年性交易防制」課程,透過許多實務案例,以深入淺出的方式,讓役男對於相關法律能有更深入的了解。 
  民政處表示,透過定期舉辦的替代役役男在職訓練,調訓縣內各機關之役男,提供役男們服役經驗交流的平台,利用同儕的力量互相勉勵也彼此交換工作心得,在服役中學習,學習中成長,落實替代役「愛心、服務、責任、紀律」四大信念。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